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法律法规人才建设人事管理师资队伍职称评审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根据国家“一流高职”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立一流职业院校人事工作体系”的改革要求,以实施校院两级人事制度改革牵引,以全员岗位责任制和薪酬分配改革为基础,以高水平人才引育和准聘长聘制度建设为保障,创建人尽其才、众筹辉煌的良好局面。

人事处负责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包括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职务评定、岗位聘任、考核评估、薪酬与社保管理、人员调配、人事信息化系统建设、学校机构和编制管理、部门职责范围核定等工作。统筹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遴选、推荐和综合服务,同时负责人才的建设管理等业务。

工作人员一览表00000000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邮政编码:266404
E-mail:rsc@qdgw.edu.cn 备案序号:鲁ICP备09093029号